关于做好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6作者:tyb点击:[]

为确保2018年我院《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和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我院2018年学生健康体质测试工作即将进行,该项工作要求:

一、请各系主任高度重视,并指定本系联系人一名于本周五10点前报体育部,该联系人为本系体测工作第一责任人:做好本系组织和动员工作,使每一位学生做到按时测试、诚实测试,测出真实成绩。做到零旷测,使免测率降到最低。要全面、准确贯彻学院要求,了解我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须知。让学生人人皆知,每人必测,积极响应,深知参加体质健康测试的重要意义和与已与国的利害关系。

二、学生测试信息

1.方法:在体育教学部网站下载体测学生信息模板。

2.上报时间:2018年9月7日17点前。

3.报送地点:纸质版送至 3号教学楼体育教学部东203、东207室签收。电子版发体育教学部王鹏老师邮箱:324074991@qq.com

4.要求:①严禁变更所需上传表格的学生信息(名单)模板格式。②测试信息要以当前班级为单位进行整理、打印。打印纸质版一式七份,其中六分交体育教学部,一份留各班班长或体育委员测试现场使用。④纸质版打印时要求:A.原版格式B.要注有页码C.要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打印。⑤各系上报测试学生信息时同时提供各系班级、专业、各班人数、联系人清单(电子版、纸质版)。

三、由任课教师选调共20名学生测试员,请相关单位予以配合。

四、各相关单位要本着全院一盘棋的理念,注意工作协调,加强工作配合。做到雷厉风行,步调一致。

五、测试工作结束要对该项工作进行及时、客观的总结与评价,按优秀率、及格率、参测率排出名次并通报全院。测试工作于9月12日至11月15日(工作日)在我院田径场进行。全院测试工作末期组织一次性补测。

请各单位领导自接到本《通知》之日起积极行动起来,严谨高效,积极主动,齐心协力,为圆满完成2018年我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而共同努力。

(相关信息请接本通知后登录体育教学部网站或“体测群”下载)

 

 

       体育教学部

     2018年9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