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报名表填报说明

发布日期:2022-03-15作者:tyl点击:[]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报名表填报说明

请各位报名负责人认真阅读本说明后再进行运动会报名。

本次运动会共有6个组别,分别是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教工男子甲组、教工男子乙组、教工女子甲组、教工女子乙组。报名时请根据性别、年龄选择相应组别。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下载bmdsetup压缩包,并解压、安装到电脑上;

2、打开bmd应用程序!先查找单位及组别,然后进行报名。填写领队1人与教练1-2人。

特别提醒:单位选择时注意教工与学生是分开的,下拉菜单带有工会字样的为教工报名表,各工会小组注意选择单位时一定要带有工会字样,否则号码会出现混乱。先选择单位后选择组别。

3、开始报名时,先点击“增加”后报名。(运动员号码以最终秩序册为准)报名完毕后可点击excel查看本单位报名情况,核实无误后可点击本程序下方“打印”按钮,打印纸质版报名表。

4、工会小组参加4*100混合接力比赛的单位,请在教工男子甲组接力项目报名!

5、报名完毕,确认无误后,只将mdk.dbf文件发送到指定邮箱即可!

6、纸质报名表加盖公章后在规定时间内交至体育教学部(3号教学楼东203室)

7、再次提醒!注意单位选择时,工会与学生分开。但各系部只需传送一个mdk.dbf文件即可。例如:中文系,在单位选择:中文系时,将学生男子组和学生女子组报名完成,然后在单位选择中文系工会,将教工男子甲组、乙组,教工女子甲组、乙组报名完成后,点击Excel查看无误后,将mdk.dbf文件发送到56313314@qq.com邮箱或将文件传给指定人员即可!!

报名QQ698495038

咨询电话:18366167735(赵老师) 13780730289(唐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