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5-04-24作者:tybadmin点击:[]

4月24日上午,我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院领导及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主持。

8时整,伴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校旗方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教职工代表队、各系方阵迈着轿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入场。各系的方阵铿锵,口号响亮,他们变换着精心编排的队伍,成为田径场上一道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数信系的健儿们“乘坐”舰船“数信号”惊艳亮相,他们以“扬帆东昌”作帆,展示了数信系必将扬帆起航、争创辉煌的决心。经济管理系代表方队的出场方式同样别具一格,用扇子排成的“币”字型充分展现了系部的专业特色,燃烧着的火炬代表着东昌学院成立十周年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入场式后,大会全体成员起立,升国旗,奏国歌。

01

02

03

院长潘延红致开幕词。她首先代表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她谈到,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学校体育工作不仅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手段。她指出,运动会不仅是对我院体育工作和教育教学管理的大检阅,更是对我院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考验。她希望全院师生能够放下手机,多抽一些时间到篮球场、田径场活动,感受阳光,感受运动魅力,能够将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同时,她希望全体运动员服从裁判、规范参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活力迸发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希望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增强服务意识和规则意识,公正裁判,创造和维护良好的比赛秩序;希望赛场观众服从大会纪律,文明观看、友好参与,体现精神文明的好风尚。最后,她预祝各方队取得优异成绩,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完毕后,院长潘延红宣布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