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6-04-21作者:tybadmin点击:[]

4月21日上午,我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处室负责人与同学们共同出席了开幕式。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主持。

在催人奋进的进行曲中,各方队、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依次经过主席台。各系的方阵队伍别出心裁,他们豪情万丈,别具一格的才艺展示成为田径场上一道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中文系代表方队的汉舞表演,古朴雄浑,集豪迈、矫捷、浪漫为一体,充分展示了系部专业的文化气息;机电系代表方队的同学们展示了精心研制的电动车,充分展现了系部的创新特色。入场式后,大会全体成员起立,升国旗,奏国歌。

1

2

3

院长潘延红致开幕词。她首先代表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向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期为大会举办精心准备、做出贡献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本次大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她谈到,本次运动会不仅是对我院体育工作、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也是师生欢聚、增进交流、公平竞争、团结拼搏的一个平台。她希望本次运动会能进一步推动学院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的身体素质,让每一位老师、每一个学生都能在学院快乐、和谐、全面、健康地发展。她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展示运动员们的青春风采;全体裁判员以严谨、公正的态度自始至终做好裁判工作;全体同学提高安全意识,做文明观众,使本次运动会安全、有序、文明、高效进行。她强调,2016年是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发展水平的关键之年,希望全院师生员工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中去,为实现学院快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她预祝运动健儿勇创佳绩,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结束后,院长潘延红宣布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接下来两天内,激烈的各项赛事即将展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