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视察指导学生体测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5作者:点击:[]

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要求,我院2017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10月24日下午,我院院长王相水、副院长张庆德、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和院长助理王迎秋一行在基础部主任苏文祥、副主任于海涛的陪同下,前往南区田径场视察学生体测情况。

苏文祥对学生体测的具体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体测项目全程拍摄,严防替考、作弊行为。随后,王相水等对器材室进行了安全检查,要求一定要注意火灾隐患,及时更新各类器材设施,保证体育教学工作安全顺利地进行。

体测过程中,王相水询问了体测的相关规定,对各项工作要求都进行了严格检查。他表示,体育是大学生学习中的一部分,拥有一个好的体魄才能更好地学习。同时,他建议体测规则可以适当灵活化,建立激励机制,通报成绩优秀的参测人员,调动起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体测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