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8-04-19作者:点击:[]

春和景明,碧翠浓荫;田径盛会,万象呈新。4月19日上午,我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南区田径场隆重开幕。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处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千余名师生共同参与。本届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主持。

和着青春的旋律,迈着矫健的步伐,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自信满怀地行进在红色的跑道上。嘹亮的军乐回响在操场上空;彩旗高擎,迎风飘扬;五彩的加油棒舞动着激情与梦想。随后,裁判员方阵、教职工方阵以及各系部方阵代表队依次入场,整齐的队伍、坚定有力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可爱的卡通玩偶、新颖的入场方式,展现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洋溢着大学的青春气息。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院长王相水致开幕词。首先,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表示示亲切的慰问,向大会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王相水表示,国运昌,体育兴。体育强盛的背后是民心的凝聚、国力的增强和社会的进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王相水在致辞中说到,体育水平是我院综合办学实力的集中反映,创建高水平的大学也需要有高水平的体育教育。本届运动会的隆重举行,是对我院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的又一次检阅,也是各参赛单位竟争意识、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的的全面展示。希望各代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认真履行职责,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争取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在我院体育发展史上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最后,王相水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随后,运动员与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表示将严守竞赛规则,维护体育道德。王相水宣布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为期一天半的运动会就此拉开帷幕。

(校报记者 王昊 周金燕 杜金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