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视察大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0作者:校报记者:张清清/摄影:孙建民 卜泳超点击:[]

10月9日下午,副院长张庆德、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前往南区田径场视察我院大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副院长张庆德、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在南区田径场视察我院大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体测现场)

张庆德强调,必须严格遵守测试标准,规范测试流程,保持良好的测试秩序。他表示,学生体质测试工作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及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关于大学生体质健康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及时全面掌握大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为提高大学生乃至全民族的体质健康水平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同时也是学校更好地了解学生身体素质的直观方法。

随后,张庆德、王敦强对我院体测各项工作进行了严格检查,提出要严防替考、作弊行为,保证体育教学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此外,还对我院参加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的田径集训队给予了现场指导。

为做好本次体测工作,体育教学部提前规划,周密安排,及早动手,严格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组织测试,我院各有关部门、各系积极配合。目前各项测试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