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四届大运会赛前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24作者:杜金铭 张欣然点击:[]

为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山东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10月22日下午,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赛前动员会。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孔令乾、运动队教练陈丽军、唐永亮及22位运动健儿参加。

运动员代表首先发言,表明了运动员们在为期6天的运动会中将服从教练的安排与组织,努力拼搏,奋发向上,力争取得好成绩,为母校争光。两名教练提出比赛要求:要听从学院和教练安排,不擅做决定,不擅自外出;要自信不畏惧,发扬“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运动精神,同时要注意科学的恢复方法,预防运动损伤发生,争取取得最好的成绩。

孔令乾针对赛前准备工作及相关事宜做出指导,号召运动员努力拼搏。他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强调集体意识与行动的统一调度,对运动员们提出“更高、更快、更强”的具体要求,并预祝我院所有参赛人员再创佳绩。

此次会议的召开,鼓舞了参赛运动员的士气,各位教练员和运动员纷纷表示,将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

(校报记者:杜金铭 张欣然/摄影:李莹 王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