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院运动会工作协调和裁判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6作者:扈荣环 杜金铭 张欣然 李萍点击:[]

为使我院今年运动会安全、顺利、成功进行,4月11日,我院召开了运动会预备会。会议由副院长孔令乾主持,党委副书记王敦强提出三点要求:注意运动会期间安全工作落实,时刻以安全为首,在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配合下,做好值班监督工作,以防不法行为在校园中出现;安排好学生们的活动情况,各系部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比赛秩序良好,树立阳光大学生形象;做好细节工作,颁奖环节、统筹协调工作、广播体操的衔接工作务必到位,及时反馈问题,力求精益求精圆满完成运动会各项工作。体育教学部主任苏文祥就运动会要求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分工。大会裁判长陈丽军老师就比赛规则进行了解读。

4月11日,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预备会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孔令乾主持

4月15日下午,裁判员培训会在3号教学楼召开

4月15日下午,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裁判员培训会在3号教学楼召开。各裁判长和裁判员共计一百余人参加。培训会由陈丽军主持。会上,苏文祥希望裁判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同心协力、一切行动听指挥、善始善终将本届运动会各项工作办好。随后,陈丽军对本届运动会裁判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运动会期间,裁判员要服从裁判长安排,遇到问题及时请示,切忌擅作主张;各裁判员要提前熟悉分管项目的比赛规则,始终坚持“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原则;遵守时间,按时到位,不迟到、不早退,不私自调换岗位;比赛期间必须身着裁判服,佩戴裁判证,不许私自外借裁判服和裁判证。她还介绍了各项目的裁判长,并就比赛过程中的场地器材检查、检录、发令、计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