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9-04-18作者:杜金铭 扈荣环 张欣然点击:[]

惠风和畅,万象呈新,田径盛会,喜焕新颜。4月18日上午,我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南田径场隆重开幕。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处室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千余名师生共同参与。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主持。

220DE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军乐嘹亮,彩旗高擎,昭示着师生勇于拼搏,追寻理想的坚定信念。裁判员方阵、教职工方阵、各系方阵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着装整齐,以饱满的精神、令人眼前一亮的入场,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展现了我院师生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洋溢着蓬勃奋发的青春气息。

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院长王相水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对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致以诚挚的关怀。王相水指出,体育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他强调,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既是对我院体育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我院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他希望本届运动会能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投身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更好地学习、工作和生活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源泉动力,希望全院上下大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奋力拼搏、敢于争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最后,王相水预祝运动员们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员与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庄严宣誓,表示将表示将弘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遵循竞赛规则,维护公平竞争的体育道德。王相水宣布我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为期一天半的运动会就此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