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参观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9-11-12作者:jdg点击:[]

11月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与思政党支部为进一步增进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思想情感,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纪念馆。


在纪念馆,通过讲解员叙述和历史资料的再现,党员们了解了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的事迹,展现了刘伯承、邓小平两位首长非凡的战略胆识和卓越的政治军事才能;展现了无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不畏艰难险阻、战无不胜的英雄气概。感受到了革命前辈解放战争时期打击国民党反动派的艰辛历程和革命烈士的英勇情怀。

参观结束后,在纪念馆前,党员们在党旗下进行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对来之不易的革命胜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烈士们前仆后继奋勇杀敌、人民群众积极支援前线的英雄事迹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深深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思想受到强烈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在渡河战役中所迸发出的勇往直前、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大无畏精神,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继承和弘扬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的光荣革命传统,保持和发扬革命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