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获2019年中国(青岛)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9-12-02作者:tyb点击:[]

11月21日至24日,2019年中国(青岛)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在青岛举行,全国68支队伍1600余名运动员参与本次赛事。我院代表队获全国普通院校组(非体育专业)总分第一名,全省高校(包括体育专业)总分第二名,获得代表中国队参加2020年国际健美操、啦啦操赛事的资格。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承办。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社体中心,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青岛市城阳区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我院体育教学部派出以刘冬梅老师为领队,马晓老师为教练,张慧婷等12名同学为运动员的团队参加本次比赛,并在全国普通院校组(非体育专业)比赛中获得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山东省学生活力大赛中获得全省高校(包括体育专业)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我院马晓老师荣获全国优秀指导教练员奖。

赛场上,同学们良好的竞技状态和超高的竞技水平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领导、全国高校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努力拼搏、不畏艰难、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