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世界校园跑”总结表彰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30作者:燕芳岭点击:[]

       4月28日下午,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运动世界校园跑”总结表彰会在行政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我院体育教学部主任姚绪忠,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桑孟新,学生科科长葛艳奇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运动训练和体质测试教研室主任燕芳岭,获奖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桑孟新主持。

燕芳岭宣布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运动世界校园跑”各系排名,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化学与生物系、机电工程系获团体前三名。姚绪忠为获奖系颁发了牌匾,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取了证书。

姚绪忠总结指出,校园跑活动主要是为了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培养终身运动的习惯,最终目的是增强同学们体质。要求各系做实、做细此项工作,使学生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坚持跑步、积极锻炼的意义。桑孟新希望各团总支书记重视起来,积极引导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监督学生诚实守信完成校园跑任务,做热爱运动,阳光向上的大学生。

本次表彰会主要是为了表彰先进,以身边的跑步达人为榜样,鼓励大家养成自觉跑步、终身运动的好习惯,形成全校热爱体育、勤于锻炼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