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获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校园组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5-14作者:燕芳岭点击:[]

        经过紧张激烈的校园海选赛,20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山东赛区)决赛于5月7-9日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20个高校的代表队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篮球代表队在校园组比赛中获一等奖,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运动员王诺同学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2020-2021赛季大学生3×3篮球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旨在为大学生打造更好的篮球比赛平台,推动校园体育发展。

我院派出一支队伍参加比赛,参赛队伍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姚绪忠担任领队,燕芳岭老师为主教练。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综合运用多种战术战略,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体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准,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与青春风采,积极响应了本次比赛“玩·全不同”的比赛主题,以赛带玩,以玩促赛,对我院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