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校园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25作者:点击:[]

我院举行“校园跑”颁奖仪式

为激励广大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1011日上午,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校园跑”颁奖仪式在行政楼103会议室举行。体育教学部主任姚绪忠,学生工作处处长桑孟新,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老师参加活动。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校园跑”活动中,化学与生物系、音乐系、中文系分别获得人均跑步有效里程团体前三名,姚绪忠为获奖系颁发了荣誉证书。

 

我院2021-2022第二学期“校园跑”活动从今年2月28日开始,持续到6月7日,为期100天,女生总里程目标为100公里,男生总路程目标为120公里。“校园跑”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学院体育课内外一体化发展,引导学生从被动锻炼转向主动锻炼,切实提高学生们体育参与的广泛性、自律性,让更多学生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改变。

校报记者 周小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