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十七届春季运动会各单元比赛项目筹备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08作者:点击:[]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十七届春季运动会

各单元比赛项目筹备会顺利举行

3月4日上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十七届春季运动会各单元比赛项目筹备会在办公楼A515顺利举行。

院工会副主席刘广星,院团委处长牛雪婷,院学生工作处处长王莉芳,体育教学部主任姚绪忠,田径运动会裁判长陈丽军,副裁判长唐永亮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根据运动会项目设置进行充分讨论和研究,最终决定对教工项目进行大范围调整,结果如下:

   (1)去掉教工男子甲组、教工女子甲组的跳高;

   (2)去掉教工男子乙组、教工女子乙组跳远;

   (3)增设教工男子甲组100米两人三足跑、教工女子甲组两人三足跑;

   (4)增设教工男子乙组50米跳绳跑,教工女子乙组50米跳绳跑;

   (5)增设团体项目男女混合 4×50 米折返运球接力跑;

   (6)将教工铅球项目用球改为男子5千克,女子4千克;

   本次会议对项目的调整,意在鼓励师生更多的参与体育活动,增强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通过举办春季运动会,培养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当中,为学院更好的发展做出贡献。

体育教学部

2024年3月8日星期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