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04-25作者:tybadmin点击:[]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经过两天的挥汗如雨,激烈角逐,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于4月22日下午圆满落幕。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院长助理、院办主任王迎秋主持。

各系代表队有序入场后,运动会总裁判长陈丽军宣布了比赛成绩。其中,学生女子团体比赛中,经济管理系、影视传媒系、教育系分别荣获一、二、三名;学生男子团体比赛中,经济管理系、机电工程系、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分别取得前三名的佳绩;教工团体比赛中,经济管理系、中文系、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分别取得一、二、三名的优异成绩。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丙利宣读了获得精神文明奖的单位名单。获奖的各系代表上台领奖,院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2

3

1

副院长张庆德致闭幕词。他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全体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奋力拼搏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他表示,本届运动会获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是一届成功的盛会、精彩的盛会。在运动会进行中,运动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全体裁判员兢兢业业、公正裁判,全体大会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忘我工作,各有关单位热情服务、密切配合,为竞赛提供了竞技氛围和高效优质的服务。短短两天时间内,共有609名运动员参加了65个项目的比赛,创造了2项运动会新纪录。他希望广大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保持和传递本届运动会上的激情和梦想,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学习中去。

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展示了我院师生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他们克服困难的坚强品质,培养和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