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裁判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18作者:tybadmin点击:[]

41835641e39f

    为迎接我院第十二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4月17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3号教学楼101教室召开运动会裁判员培训会,各裁判长和裁判员共计一百多人参加。培训会由基础部唐永亮老师主持并分配工作,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由基础部陈丽军老师担任。唐永亮强调了裁判员的重要性并对裁判员做出具体要求:1、一切服从裁判长安排; 2、保持认真、细心、负责任的态度; 3、不许出现调换、请假状况 ;4、不徇私情,坚持原则;5、按规定穿裁判服、戴裁判证。随后,唐永亮对各个项目的裁判长与裁判员进行细致分工,同时要求各裁判长对裁判员加强赛前培训,提早熟悉场地与评判流程、规则。他重点强调,比赛期间工作人员不可碰手机,一经发现立刻退出,必须始终坚持“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不仅规范了裁判员的工作,增强了工作人员的规则意识,更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氛围。

【关闭】